bjyxszd

没有如果2

  曲终人未散,我们的故事才刚刚登场


  肖战一边洗漱一边听着王一博的撒娇,似是抵不过一般,忙把嘴里的泡沫吐出来“好好好,你先去拿你的洗漱用品”。王一博一听肖战同意了,哪管后面说了什么,自己挤进洗漱间里,翻出一把牙刷来挤上牙膏就要开始刷牙。肖战忙把杯子拿起来“你不拿自己的杯子呀”王一博一把抢过“怕什么,我用你的不就好啦,那么麻烦”。“行吧行吧,你赶紧洗漱,战哥老了,要先休息去了”肖战一边往外走一边说。

肖战去把多余的被子拿出来,放在沙发上就要睡觉,王一博出来看见,说“战哥,不是说好我睡沙发的吗?”“行了吧,我睡沙发,你睡床,狗崽崽好好休息去吧!你明天可是满戏呢”肖战闭着眼睛说。“不行,那要不我们一起睡床好不好”王一博边说边往肖战走去,俯身想要把肖战连人带被抱起来,肖战忙挣扎,“不用不用,我睡床就好,再说狗崽崽,你能抱得动我?(哈哈哈哈哈哈哈)上次演戏不是抱不动,改背了哈哈哈哈”。王一博一听,更不放手了,“战哥,你试试看我现在能不能抱得动”说着硬是要把手伸进肖战被子里要搂住他。肖战一边挣扎一边笑,两个人闹着闹着突然发现这个距离好近,都能从对方的瞳孔中看到自己。王一博定定的看着肖战,把他的容颜都揉进去,肖战也呆呆的看着王一博,似乎感觉不到王一博的手还搂在自己的腰上。肖战想‘自己有多久没这样好好看过自己的小朋友了,从上次自己想清楚自己对小朋友的感情之后,就无法与小朋友对视了,总害怕自己会把那一份感情说出来,总害怕小朋友不能接受……’

不知谁先动了一下,双方开始惊醒,肖战咳了一声“那个……老王,你先进去,我看会儿电视再进去睡”,王一博也很自然的把手抽出来,在肖战旁边坐下“不用,我陪你一起看,等会儿一起进去休息”。“不行,你不能熬夜,你明天行程不是满满的嘛”肖战反对,“那战哥不也是差不多,我还年轻,我不怕『偷笑』”王一博偏头说,肖战一个白眼“老王,我怎么听出一丝不对劲呀!行了行了,赶紧进去睡觉吧!好累呀”,肖战穿起拖鞋往里走,边说“老王拿被子进来啊,我这里只有这两床被子”。等肖战走到卧室回头看,王一博两手空空跟在肖战后面。肖战看了一眼,一下跳到床上,把仅有的一床被子裹在身上“你不拿你就别想盖被子了”

王一博也跳到床上,跟肖战抢被子。胡乱了一阵,王一博首先喊停“不行了不行了,战哥,好累呀,你大人有大量,分我半被子好不好”王一博又开始向他哥卖萌ớ ₃ờ,肖战最吃这一套,一边扯过他来身边躺下,一边说“算了算了,哥哥要照顾弟弟嘛”。等躺下之后,王一博“战哥,不用关灯吗?”,肖战转头看向他“你不是怕黑吗?不管了”,“不用,有人在身边我不怕(何况在身边的人是你)”王一博边说边想‘开着灯,我怎么看你,这么好的机会,我怎么能白白浪费,这是我的烂漫时间’。肖战带着自己的小心思把灯关了,他和一博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直到王一博没有回话,呼吸开始平稳时肖战知道他已经睡着了。他转过身去,接着微弱的灯光,用眼睛好好描绘着他的脸,他很珍惜和狗崽崽在一起的时间,原本的满身疲惫在这一刻不见了,他觉得和狗崽崽在一起的时间用来睡觉,很浪费,如果可以,他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,在这一刻他这属于他。想着想着,肖战也进入梦乡,梦里全是王一博,他的专属狗崽崽。直到第二天闹钟响起,肖战首先醒来,一把把闹钟按掉,转头看王一博,王一博并没有要醒的迹象,他哼了一下,转个身又继续睡了。肖战轻笑了一下,轻手轻脚的起床去洗漱。打算给他的崽崽做一份早餐,肖战在厨房里边打鸡蛋边想‘我不是想娶一个温婉居家的人吗?怎么我活成了我想娶的样子了’王一博在肖战刚起就醒了,但迟迟不想睁开双眼,等肖战洗漱完去厨房后才慢慢爬起来,慢慢去洗漱。来到厨房门口,就看到肖战围着围裙在做早餐的样子。自己内心突然蹦出一个念头,这就是自己最想要的生活了,最关键的是,那个人,就是他了,这辈子非他不可了。王一博火辣辣的眼神一直盯着肖战,肖战一转头就看见王一博,吓了一跳“一博,你什么时候醒的怎么都没出声,站着干嘛,差不多可以吃早餐了”。王一博出声“战哥,我喜……”“啊”肖战突然大叫,“怎么了怎么了”王一博忙走过去看,拉起肖战的手,“没事,就是被烫到了,小事”肖战想抽手,但王一博死死拽住,“怎么会没事,我帮你上一下药……”“真不用,都没红,赶紧的先吃饭”肖战说。

王一博满腹忧郁的吃着他家战哥弄得早餐,想’怎么办,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要说出来,被战哥一喊,全缩回去了,我要什么时候说呀!‘


〖下集预告,告白了哟,;你猜是谁先说的,白牡丹还是红玫瑰呀!欢迎竞猜〗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