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jyxszd

没有如果1

兜兜转转,原来还是你

从什么时候开始,王一博的眼睛已经离不开肖战了,有战哥在的地方,永远都只能看到王一博的侧脸。

刚刚拍完屠戮玄武的那一场戏,肖战便回了酒店休息。‘好冷呀’肖战一边洗澡一边想‘还是感觉洗个澡休息吧’,这边王一博还剩下一场戏没结束但他有点不在状态,‘你是不是累了,刚刚你也一直站在水潭里面,是不是不舒服’导演问。王一博对导演笑笑说‘没有,不好意思,状态不太好’。‘要不今天就先收工了’导演说,王一博一听就赶紧先溜了,跑去化妆间把妆卸了之后立马回了酒店。打电话给肖战,但肖战没接。‘是不是睡着了’到酒店门口的王一博很纠结,要不要去找战哥,万一他睡着怎么办,算了,还是去敲一下们吧!王一博大步流星的往电梯去,电梯刚到,他就急急忙忙的跑到肖战门口敲门“战哥,你休息了吗?战哥”,“来啦来啦,等一下”只听见一面窸窸窣窣的声音,然后们就打开了,肖战刚刚洗完澡在吹头发。见到王一博有点奇怪“一博?你不是还有一场吗?王一博自顾自的走进来“今天提前收工了,我后面状态不太好”,肖战关上门转头说“怎么了,是不是不舒服”。“没事,我就担心你,那个潭水那么凉,你会不会生病了”“不会,我身体那么好是吧,倒是你,前面一直在赶行程,身体本来就不太好,今天还一直站在水里面,你……有没有不舒服呀!”

王一博从一进来就一直盯着肖战看,就像要好好看看肖战是不是真的没有不舒服,肖战咳了一声“那个,老王,我真没事,你吃饭了没,我刚好要弄,吃吗”王一博点头“吃”

肖战一边往厨房走去,一边说“你先坐,但是我这里现在只有面条了,可以吧!”“我不挑食,要不我帮你打下手?”肖战笑“真不挑食?那我放胡萝卜喽!不用你帮忙,你就好好在哪里坐着等着吧”

没多久肖战就喊“一博,吃东西啦,过来端一下”,一博一听便忙跑向厨房端面,在餐桌上王一博一直在给肖战安利他的大摩托,说骑着怎么怎么爽,肖战默默地听他说,等肖战吃完了,王一博还在说着,面都还没吃多少,肖战就说“行啦行啦,我是一个连自行车都不会骑的人你给我安利大摩托呀!赶紧吃吧,最后的人记得洗碗啊”。一博一听,不干了“肖老师,你知道我是什么吗?我是酷盖呀,为什么酷盖还要洗碗”“那这位酷盖,麻烦你赶紧吃完,然后把碗放在水槽里,打开水龙头,挤上洗洁精,用你酷酷的手搓两下行吗?”“好吧!~_~”等王一博洗完碗出来的时候,肖战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,王一博看着肖战,眼里满是化不开的温柔。虽然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但王一博知道自己真的栽在肖战这里了,但是却不敢挑明。只怕如果说了,会不会连朋友都没得做,他不敢冒险,但他也不会就这样,王一博是谁,酷盖呀!只要他想做的就一定会行动的。他慢慢走过去,看着肖战睡着的脸,俯下身去,想要把肖战抱进卧室。刚把肖战抱起来一点,肖战就睁开眼睛半眯着眼睛“老王,你吃好了吗?没事,我自己进去睡,很晚了,你也早点休息”。肖战打着呵欠走向卧室卫生间准备洗漱,王一博在外面站了一会,到卧室门口说“战哥,今天晚上我不可以和你一起住呀!我怕你半夜生病怎么办”肖战含着牙膏说“不用,我真没事,不会的”王一博不依不饶“我就在着睡一晚,我睡沙发,不然你真的生病怎么办,好不好呀!战哥,我亲爱的战哥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3)